前陣子,我這電視兒童,手拿遙控器轉著轉著,
剛好轉到女人我最大,正在介紹著對抗小細紋的化妝露-夢寐以求
 

上網搜尋之後,發現原來是benefit家的產品,
也因為之前使用過benefit家的紅粉菲菲唇頰露的經驗佳,
便找了一天去靠櫃試用。

當天為我服務的是櫃姐美娟,
或許因為我去的當天是星期一,客人較少,
瞭解我的需求後,非常認真的幫我介紹許多產品
幫我卸妝後(半邊臉頰),先讓我試用benefit家有名的
小甜心磨砂潔顏蜜
 
美娟真的很細心,為了避免整臉敷上產品的尷尬,建議我試用於鼻子部分
也因為個人臉部外油內乾,乾到一個極點,推薦我親愛的面澤霜
 
接著又試用了一堆產品,整個臉頰的妝都完成了

正巧最近收到benefit家的促銷簡訊,當天購買產品即贈明星商品試用品一份,
AND搭配促銷活動購物滿3800元即可加入會員,獲得試用品組一份
當天收穫滿滿阿,帶回夢寐以求化妝露親愛的面澤霜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3樣正品,順利成為會員
還有哇!亮顏棒天天保濕乳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零瑕疵底妝盤等4樣試用品(含小化妝包一個)
美娟也不吝嗇的給了我2把benefit家的小扇子,還挖了一小盒缺貨到供不應求的
小甜心磨砂潔顏蜜給我使用,
約定10/1當天的會員優惠活動,再把小甜心磨砂潔顏蜜正品帶回家。

10/1當天,夾著週年慶前一天與benefit家會員優惠活動,早已將benefit家擠得滿是人潮,
也讓美娟忙得團團轉,為了節省寶貴時間的我,只得另找一名帥哥幫忙介紹benefit家的產品給同事

唉~真是後悔當天沒等美娟忙完,
相較之下,那名櫃哥一整個經驗生疏,
對benefit家當天的優惠活動不甚清楚,
連產品介紹都結結巴巴的,也沒將某些產品直接試用在臉上,整個不想多說
(美娟說過~臉部與手部的油脂分泌不同,某些產品直接用在臉上會更容易體驗)
美娟也不好意思搶同事生意,我們也只能痴痴的望著美娟熱心的幫其他客人服務‧‧‧

下次再到benefit家靠櫃,記得指名親切的美娟為您服務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am 的頭像
    alam

    不安於室的飛舞

    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