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中旬員工健康檢查中,意外發現自己的身上多了個子宮肌瘤,
醫生告訴我別在意,不過是個掛在子宮牆壁上的裝飾品

最近一次婦科門診中,心血來潮的追蹤一下這子宮壁上的肌瘤是否有變大的趨勢,
一樣的,寶醫師說法與健康檢查的醫師相當一致,要我別擔心,
倒是,意外發現卵巢裡有個小水瘤,大小約4公分,
難怪乎總是覺得左下腹部隱隱作痛,倒也不是真的痛,
那種感覺,我想,應該就像胎兒在踢著肚皮吧
就這樣,寶醫師要我三個月定期追蹤一下水瘤的大小

認真回想起來,該不會許久以前就有徵兆,
之前,左側鼠蹊部有拉傷的感覺,
容易想太多的我,就怕是啥惡性腫瘤在身上逗留,來個絕症之類的
趕緊到某地區醫院掛號看診,
但那醫師僅淡淡表示,應該是姿勢不正確,有輕微發炎狀態,吃個消炎藥即可
頓時害我尷尬了些,納悶著我近來可有做啥奇怪的姿勢?

經過寶醫師的解釋,頓時豁然開朗,
原來阿~之前它是如繫帶般的讓我感覺不舒服,
現在的它,漸漸長大到4公分大小的小球,
在我的卵巢裡滾阿滾~滾的我不舒服
一個月後的今天,它似乎已經長大到動彈不得了,
左下腹部已經不會感到不適,難道是它滾動到了右側?
靜候下一次門診追蹤囉

再加上,影藝圈女明星、身邊的人阿~
不時傳來意外的小產消息
都讓我更加寶貝自己的身體,
鞏固好地基,小小葉子才有機會在此落地生根

我愛的你們~也請多保重身體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am 的頭像
    alam

    不安於室的飛舞

    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