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9月初,凌晨4點多從東海出發,
正準備搭車前往台北上課時,
才出家門口就發現一件奇異的事,
那就是,我的機車-週捷輪不見了
當下很緊張,但也趕著去搭車,就先作罷....

當天清晨八點多,我的超級好朋友告訴我,
我的機車又回來囉,還真奇妙,
我的週捷輪跟別人出去夜遊還知道要回來阿...
不過,知道回來就好,也就沒去報警

只是...
在我從台北充實了滿滿四天,累累地回台中之後
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我的週捷輪上鎖,
心底還很想在它的背上貼張字條:「我媽媽不准我跟別人出去玩」

沒想到在將近三個月後的今天,
上網查詢個人是否有欠繳交通違規罰鍰,
意外的查詢到...欠費1800元><
再詳查一下,果然是在9月初之際違規的
喵的咧~該死的人,偷騎我的週捷輪就算了,
還要我付錢繳罰款...
真是有夠OX#@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am 的頭像
    alam

    不安於室的飛舞

    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