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眼下睫毛根部,長了個奇怪的東西很久了
就像是痘痘一樣,偶爾還會有分泌物產生

今天,心血來潮地去看醫生
趕在診所打烊前的半小時去的
本來想說應該只會開個眼藥水回家點點就好
沒想到,溫柔的美女醫生跟我說...那是油脂腺堵塞,需要稍微清潔一下
一開始,只用棉花棒在睫毛根部刷呀刷的...還清不出來
美女醫生告訴我,要動個小手術唷,才能讓那東西遠離我的眼睛

先是陸續上了幾滴眼藥水
奇怪的是,美女護士在滴完藥水後總是會親切的問我有感覺眼藥水滴下眼睛嗎(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也是眼睛上麻藥的過程之一) 我還傻傻地說:「有」
滴了幾次之後,不曉得是不是我太有感覺了
由美女醫生接手,在眼睛周圍做了消毒之後
美女醫生跟我說...要幫我的右眼打麻醉針
果然~就像美女醫生所說的,刺刺的會很難過要忍耐一下(美女醫生誇我很勇敢喔)
 緊接著,右眼閃過一些刀光劍影,美女醫生俐落的用紗布壓住傷口
還展現了成品給我的左眼欣賞了一下

哇~是一顆好大的珍珠眼淚阿

個人還很白目的問醫生,以後還可以用睫毛膏放大我的眼睛嗎?
美女醫生當然是嚴正警告
看來...睫毛膏短期內會遠離我的生活
少了一些工具的輔助,讓小眼睛的我,頓時又恢復以往的雙眼無神(明明就精力旺盛阿) 
好加在,個人的視力至少1.5以上
驕傲的哩,吃麵喝湯一點也不怕眼鏡霧霧的(說來還是很心酸,我要水汪汪大眼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am 的頭像
    alam

    不安於室的飛舞

    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