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地~
時間快轉到12月,
我的網誌也在混亂的11月中渡過,僅留下一丁點蹤跡

因為~就讀過的大學都是教會學校,
就連現在的業務單位也跟教會有淵源(硬是要跟聖誕節拉點關係就對囉@@)
對聖誕節本來就抱持著某種期待‧‧‧
2002年的聖誕節,對我而言,更是個〝特別〞幸福的日子
從此,我的人生在每年12月24日這天必定大肆慶祝(希望以後也不例外)

今年聖誕節,
我發現了遠傳的這個網路活動-向世界傳遞幸福(遠傳FETnet幸福卡片網站: http://event.fetnet.net/xmas/
從事社福工作的我,豈有不響應的道理
向世界傳遞幸福.jpg

上網寫了張卡片祝福未來的自己
向世界傳遞幸福-給未來的自己.jpg 

跨過了撞牆的2008年,大概是少了點智慧與勇氣吧,
展望著充滿未知數的2009年,
工作上的變動應該會少一點,多了些生活上的適應與調整
這一切的一切,卻也覺得自己是幸福的
甘於接受這些生活上的變動...

不過,人是貪心的,
當然,我也不例外,
希望2009年的生活能更愜意、正式向世界宣告屬於我的幸福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
藉由此網路活動的分享,將自己的幸福傳遞出去
讓這些小朋友都能實現他們的夢想、活得更無憂無慮
不用擔心沒飯吃、不用擔心沒書念
也多些機會改變他們的人生
讓人生有更多的不可能...

動動你的食指~按下滑鼠,一起寫張卡片吧
向世界傳遞幸福囉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am 的頭像
    alam

    不安於室的飛舞

    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