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就是我
沒有人可以真正瞭解我

所以‧‧‧
請別再拿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說服我
沒用的‧‧‧
那不過是成人世界的藉口

你們 又何嘗試著傾聽我的需求
你們 只需要聽我說 陪伴我
那就夠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知道 沒有誰可以真正瞭解誰
就連我 也不懂我自己

我們都在摸索中長大
我能說的,只是自己的經驗分享
只希望你參考我的失敗經驗,
讓你未來人生的道路更順暢

沒有指責 沒有壓力
只請你 放輕鬆 讓我傾聽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am 的頭像
    alam

    不安於室的飛舞

    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